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网站首页  综合新闻
安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来访并洽谈合作
发布人:王亚明  发布时间:2019-10-08   浏览次数:10

受工信部先进结构功能一体化材料与绿色制造技术重点实验室主任、特种陶瓷研究所所长、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贾德昌教授邀请,安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王铁军带队一行于912日访问我校,并由贾德昌教授主持召开了安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哈尔滨工业大学科研项目对接会。我校科学研究院朱嘉琦院长,赵轶杰副院长,材料学院何鹏副院长,贾德昌教授,林铁松教授,段小明副教授,陈磊博士等师生应邀参加了项目对接会。在项目对接会场,王铁军副总裁整体介绍了安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现有生产产品和研发需求,我校材料学院段小明副教授、林铁松教授分别介绍了材料科学系、焊接系的总体科研情况和代表性成果贾德昌教授对王铁军副总裁提出的研发需求进行了有针对性的解答。会议期间安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技术中心李强副主任、范德增经理,安泰天龙钨钼科技有限公司刘国辉副总经理以及安泰钢研超硬材料制品有限公司尹翔副总经理分别对项目需求和技术难点进行介绍,并与与会相关领域专家教授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并在共建联合实验室的可行性进行了探讨。

会议结束后安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王铁军一行人员还还参观了先进焊接与连接国家重点实验室、空间环境材料行为及评价技术国家级重点实验室、复合材料与结构研究所、特种陶瓷研究所、金属复合材料与工程研究所,并与相关专家教授就共同关心的技术领域进行了深度交流。



会议交流现场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