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网站首页  学术会议
第20届全国高技术陶瓷学术年会通知
发布人:王亚明  发布时间:2018-11-29   浏览次数:284

    第二十届全国高技术陶瓷学术年会将于2018年9月12日-14日在呼和浩特市内蒙古锦江国际大酒店举行。会议由中国硅酸盐学会特种陶瓷分会主办,清华大学和内蒙古工业大学协办,路博(北京)会议展览有限公司承办。


       会议征文截止日期:2018年7月1日。

 


    呼和浩特市是国家历史文化名城、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市区内有众多历史遗存,如战国赵、秦汉、明朝的古长城;北魏盛乐古城遗址;见证胡汉和亲、被誉为民族团结象征金字塔的昭君博物院;内蒙古建立最早、地位最高、影响最大的黄教寺庙大召寺以及伊斯兰风情一条街等。境内还有哈达门高原牧场、黄河老牛湾长城文化旅游区、神泉生态旅游风景区等,以及乡村、民俗、红色旅游等精品特色旅游项目。同时,呼和浩特也是北上草原、西行大漠、南观黄河、东眺京津的重要旅游集散中心。


  


  

特陶分会竭诚邀请国内外从事特种陶瓷研究、开发及生产工作的专家、学者、学生及工程技术人员出席本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