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网站首页  学术会议
第十一届先进陶瓷国际研讨会通知
发布人:王亚明  发布时间:2018-11-29   浏览次数:556

       第十一届先进陶瓷国际研讨会 (CICC-11) 将于2019年5月25日至29日在云南省昆明市召开。会议组织委员会热忱欢迎国内从事特种陶瓷研究、开发工作的专家、学者、研究生及技术人员出席本次盛会。


        CICC是由中国硅酸盐学会发起的一个系列性国际学术会议,自1998年第一届会议举办以来,已经发展成为亚洲最大、国际知名的一个陶瓷盛会。2005年在成都召开的CICC-4参会人数达到1100多人,之后的历届CICC会议参会人数基本都在700人以上。国内从事特种陶瓷研究的相关高等院校及科研院所均有代表出席历届CICC。


        与历届CICC会议相比,即将召开的CICC-11在组织形式和交流内容方面都有了显著的提升。CICC-11设置了24个专题研讨会,交流范围基本涵盖了整个特种陶瓷领域及相关学科。截止到目前为止,各专题研讨会已经邀请到了100余名业内知名专家学者与会做大会报告、主旨报告及邀请报告。预计届时到会的世界陶瓷科学院院士和美国陶瓷学会会士将超过100人。


        计划出席本次会议的国内学者、学生请点击以下“阅读原文”链接,直接进入会议中文官网了解会议筹备的进展情况及参会流程。